關於我自己

對一個剛過三十五歲的已婚男人而言,電腦或網路,有時不是一種工具,更多時候,反而像是一種壓力的來源。在家庭己經穩定,工作也是處在「餵不肥,餓不死」的情況之下,心中對於年少時想要呼風喚雨,想要高高在上的野心,早就煙消雲散了。 但是至少我還有一顆心啊,對我來說,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,我另一種形式的驕傲,告訴你們,我真的深愛過, 刻骨銘心。

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

寒流到,正在考慮是要去游泳還是去跑步。

選擇,
人生不就是一直在選擇嗎?
下這個標題時,我不禁要說:「幹,你在耍白痴嗎?」

好,事實上是:
我迷上跑步了。

每天早上天還沒亮時,
我就起床在煩惱到底是要去游泳還是跑步。

我的內人是希望我去游泳,
畢竟
1.我有年紀了,萬一跑到心臟病發作死在半路,那家裡四個女人要怎麼辦?
2.肥的要死的一個男人,實在不需要再去凌虐自己的膝蓋和腳踝。
3.她現在開始也在游泳了,內人很希望我能有空時和她一起去游泳。女人最希望的,不就是和自己的男人一起ooxx嗎?(ooxx請自由填入,當然,炒飯啦,嘿咻啦也可以,不拘。)

可是,我一直到最近才真正體會到跑步的樂趣。
一個人,跑在天濛濛亮的河堤邊,
看著寬闊的疏洪道和遠方的觀音山,
感覺?就是爽啊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大叔,加油!!
不管你選擇跑步或是游泳
我都支持你!!
不過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
你們家四個女人都不能失去你
尤其是大嬸!!

         

peedan2 提到...

小丫頭謝謝妳的留言:P

到底是大嬸比較需要我,
還是我比較需要她,
現在都還言之過早。

我覺得,
我只是贏在我是男人這個角色罷了,
事實上,我比大嬸還要脆弱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