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對一個剛過三十五歲的已婚男人而言,電腦或網路,有時不是一種工具,更多時候,反而像是一種壓力的來源。在家庭己經穩定,工作也是處在「餵不肥,餓不死」的情況之下,心中對於年少時想要呼風喚雨,想要高高在上的野心,早就煙消雲散了。 但是至少我還有一顆心啊,對我來說,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,我另一種形式的驕傲,告訴你們,我真的深愛過, 刻骨銘心。

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

這下子死定了~~

最近上網看到一個蠻好的職缺,
離家近了一些,薪水看來會好一點點,
重要的是上班時候好像比較短
(1)錢多(2)離家近
至於事情會不少會一點?天曉得,
重點是上班族的夢幻工作準則,
三已有其二符合了,你還想要求些什麼?
更重要的是,我還有另一個原因,
(看這個布落格的somebody,你知道我說的是什麼,至於看不懂的人,您也就別問了)
我承認我這兩天連作夢都想著我已經跳槽成功了,
所以我當然是二話不說,丟出了履歷了,
嗯,就在今天早上八點23分,從辦公室附近的郵局寄出去的…
打算找個時間和我的大老闆報告一下,
我想跳槽了。
結果37分鐘之後,我的大老闆(主任)叫我和二個同事進辦公室。

主任:最近總處要開始甄審股長了。你們平常表現不錯,我來教你們要怎麼把握這次機會......
我:(目瞪口呆,張口結舌,xxxx,xxxx........xxxx代表一些當場呆掉的成語.....)
主任:你們三個人這次都有機會,尤其是你(手指指著我)是男生,在這裡的資歷不錯啊,積極一點嗎,你幾歲了?35了?想當初主任我35歲時就開始當主管了.........這次機會一定要加油,前途不可限量啊…
我:.........
(以下的對話,說真的我已經忘的一乾二淨了,嘖...)

媽的,這就是人生啊,莫非定律再次印證了他無堅不摧的威力!!
當我要決定換跑道時,我的大老闆要我加油努力去昇官?
正如同我很深愛一個女人時,我卻在那個時候奮力的幫她跳槽,離開我的身旁,
然後,我完全失去了她…

這樣弔詭的人生,是上帝不斷的對我生命的捉弄嗎?


我找不出任何可以對我的老闆說明的機會哩。
這下死定了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