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對一個剛過三十五歲的已婚男人而言,電腦或網路,有時不是一種工具,更多時候,反而像是一種壓力的來源。在家庭己經穩定,工作也是處在「餵不肥,餓不死」的情況之下,心中對於年少時想要呼風喚雨,想要高高在上的野心,早就煙消雲散了。 但是至少我還有一顆心啊,對我來說,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,我另一種形式的驕傲,告訴你們,我真的深愛過, 刻骨銘心。

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

檢視一下半年來在幹什麼?

看看之前的文章,喵的咧,
我還真不是普通的誇張,
幾乎忘了我在這個地方有一個叫布落格的東西…orz…

半年多前想要跳槽的事情到現在已經給丟到九霄雲外了,
今天早上沒事,索性就來檢視一下這半年來到底在搞些什麼…
.
.
.
不想說,也不能說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