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對一個剛過三十五歲的已婚男人而言,電腦或網路,有時不是一種工具,更多時候,反而像是一種壓力的來源。在家庭己經穩定,工作也是處在「餵不肥,餓不死」的情況之下,心中對於年少時想要呼風喚雨,想要高高在上的野心,早就煙消雲散了。 但是至少我還有一顆心啊,對我來說,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,我另一種形式的驕傲,告訴你們,我真的深愛過, 刻骨銘心。

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

挫折連連的一段日子。

到新單位報到也有三個星期了。

老實講我的運氣還不是普通的好,
上工不到24小時,
就接到一個稀奇古怪的大案子,
於是開始了一連串「新人被當舊人操」的時光了。
奇怪,怎麼這種場景每每在俺換新職時都會發生啊?????
(我明明拜文昌帝君拜得還蠻勤勞的啊???)

不是說這個新單位的工作都很例行性,
不用去面對一堆怪人怪事嗎?
看來真是聞名不如見面哩orz...

把這種事情報告家裡的總管大臣,
結果還被結結實實的嘲笑了一頓,
但是看得出來她是真的很擔心我的情況好不好,
畢竟相識十三、四年(到底是幾年了?俺也搞不清楚…),
加上十年的夫妻感情,
讓總管大臣和我,都深深的在意對方的一切。

前一陣子大臣病的很利害,
說真的,還在讓我擔心了很久。
那時我才了解到,如果沒有她,
我會很寂寞的。

我告訴大臣,希望她了解俺的心意。

今天早上的公文又被改得亂七八糟的,
不會吧…難到今天又是挫折連連的一天嗎??
真想回家去看看二個小鬼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