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對一個剛過三十五歲的已婚男人而言,電腦或網路,有時不是一種工具,更多時候,反而像是一種壓力的來源。在家庭己經穩定,工作也是處在「餵不肥,餓不死」的情況之下,心中對於年少時想要呼風喚雨,想要高高在上的野心,早就煙消雲散了。 但是至少我還有一顆心啊,對我來說,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,我另一種形式的驕傲,告訴你們,我真的深愛過, 刻骨銘心。

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

又想罵人了。

喔,這個網誌是誰的啊?
怎麼會有人網誌是經歷了七個月之後才回來更新的?
啊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啊啊?

答案是:我實在是太、太懶惰了~
(註:請看倌仔細看好,是我太「、」太懶惰,不是我「太太」懶惰喔~~
差一個標點符號就差很多嘞~~)

如果有那位大大看過小弟以前的胡言亂語,一定會覺得俺是個不折不扣的深藍中國豬~~
答案是:正確~~
恁爸台語說的比北京話要輪轉,
恁爸住在「號稱民主聖地」三重埔的菜市仔裡面,
恁爸就是不爽民進黨這個爛黨,
恁爸就是賭爛有一群人嘴吧老是講「這丟係哀呆完啦…」
怎樣,恁爸就是喜歡馬囧,啊不然綠狗來咬我啊?

但是,我賭爛綠色爛黨,不代表我一定就對藍營的一切事情都是無條件讚成的。
李慶安妳這個垃圾,快點下臺一鞠躬,把錢吐一吐,
然後該被關就要被關,該退出政壇就退出政壇,
不要再拗了。

國民黨也不要再和稀泥兼「ㄌㄚ」賽,該開除就要開除,
政治人物可以黑心可以說謊,但是在這種鐵證如山的情形下,
你他媽的都可以硬拗「這不是最後結果!!」
操你娘的,李慶安和陳俗仔扁有什麼兩樣??

幹,國民黨不要以為我們這些藍豬會無限支持你們喔,
恁爸是最近太忙了,不然每天就發一篇幹譙文來譙你們,
看著好了,只要李慶安事件沒有落幕,
恁爸就會一直譙下去~~

幹,真不要臉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