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對一個剛過三十五歲的已婚男人而言,電腦或網路,有時不是一種工具,更多時候,反而像是一種壓力的來源。在家庭己經穩定,工作也是處在「餵不肥,餓不死」的情況之下,心中對於年少時想要呼風喚雨,想要高高在上的野心,早就煙消雲散了。 但是至少我還有一顆心啊,對我來說,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,我另一種形式的驕傲,告訴你們,我真的深愛過, 刻骨銘心。

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

我的偶像邱義仁~~

啊沒錯,你沒有看錯,
不是因為今天老虎橫掃了首富之後我太高興了而胡言亂語…

小弟在此鄭重宣布,我的偶像是「邱」!「義」!「仁」!
上面各位看到的標題,每一個字都是正確的,真的。

小時候看見課本上說,
蔣公看到水裡面游的小魚之後開始立志要做大事,
而我小小的腦袋只想到紅燒魚…
所以我的偶像不是蔣公。

看到華盛頓砍櫻桃樹後很誠實的告訴家人,
而我小小的腦袋只想到「幹,你是吃飽太閒還是腦殘,要砍樹不會到公園去砍喔,還砍家裡的櫻桃樹,以後沒有櫻桃吃,被打死也是活該。」
所以我的偶像也不是華盛頓。

聽說愛迪生小時候是笨蛋沒有上學,
他也不是我的偶像。

所以我很不快樂的渡過了一個沒有偶像的童年,
我以為這輩子上帝不會再賜給我一個值得我去學習的偶像了。

一直到今天,我才知道上帝沒有遺棄我,
因為我終於找到我此生真正的偶像了,
一個善謀略,有擔當,重情義,會反省的男人----邱義仁(握拳)!!

你沒有看錯,真的,一直到今天,
我才發現綠色爛黨居然有這樣一個義人(是義人,也是義仁,不是薏仁。)

當他的朋友發現一個有案在身,但是仍然願意為國家外交打拚的掮客,
(註:這二個字太難了,套句本土化話,應該改成牽猴仔,或是改成三七仔,就容易了解多了!!)
我的偶像馬上指示外交部準備了十億元(泛藍這些狗不要叫喔,十億元為了咱呆完的外交,為了咱呆完郎的尊嚴,這只是小錢啊啊啊啊),

拜託那個三七仔去替我們奔走,

為了就是和那個還有食人族的國家「巴布亞紐幾內亞」來建交!
(這個國名對呆完人來說也太難了,本大師把他改成:叭「ㄅ ㄨ」也落錢麥落,如此一來,呆完人就會唸了囉)

很不幸的,這個三七仔不只事情沒有辦成,居然把十億小錢給A走了,

外交部努力的從2006年年底掩蓋這件糗事,

一直到就在那個專門露大腿的馬囧要上台時,

外交部一看「害囉,紙包不住火了!」,

趕快在2008年4月告發這個三七仔!!
(恁娘卡好,時間拖了1年4個月以上,黃志芳這個臭雞巴居然說外交部的官員沒有錯??)

而且這件事情還是被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後才爆開來。


綠色爛黨的新三寶謝大局長馬上就說:「藍色國民爛黨以前也是如此搞的啊!!!!」
水啦~~這就是恁爸就是愛上綠色爛黨的理由,一切的過錯,全部都是藍色國民爛黨的錯~~


拍勢,以上都不是我今天要講的主題。

我要說的是我的偶像在這件事情上的反應,是多麼讓我祟拜,讓我瘋狂。

一、他負責任,所以就算在被搞了十億元之後,他說他很自責但不會請辭,因為請辭太矯情。(幹,又是二個很難的字,意思就是太假仙了啦。不過我猜偶像不請辭是因為:1.還有十幾天,他想要「吃」到最後一天,要拚經濟拚到最後一天才罷手。2.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掩蓋好,此時下台萬萬不可啊啊啊,偶像。)

二、他風度翩翩,所以就算在被搞了十億元之後,他仍然是微笑面對媒體(陳公主幸妤,多學著邱伯伯一點,下次再罵街時請記得面帶微笑。)

三、他重義氣,所以就算在被搞了十億元之後,他仍然是不願供出他的朋友偶像說:「人家是覺得有幫忙才提,不需要把人家扯下水。」,看到這裡,我哭了,為我偶像崇高的人格感動到哭了。

四、他忠誠,所以就算被搞了十億元之後,他仍然是忠誠的保護我們的台灣之子阿扁仔,偶像說:10億元核撥,是不是需要總統,我的了解是不需要到總統。

五、他誠實,所以就算被搞了十億元之後,他說就算是謝小夫當選,他仍然會採取行動。

有這款人為呆完拚生拚死,你們這些不知感恩的呆完郎居然還不投票給綠色爛黨??
你這些人目睭都是去糊到屎啦!!!


阿母,我要告訴妳,
恁兒子的偶像是邱義仁啦~~
這丟係愛呆完啦!!

註:現在國小營養午餐是每餐45元,平均一位小朋友每月的午餐費大約在945元到990元之間,換言之,扣除寒暑假之後,一位小朋友一年只要「1」萬元就可以吃到營養午餐了,10億元小錢可以讓1萬個小朋友吃10年的營養午餐(不包含孳息喔)。
當然,為了愛呆完,小朋友們是可以忍耐的!!(握拳遠目!!)

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