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對一個剛過三十五歲的已婚男人而言,電腦或網路,有時不是一種工具,更多時候,反而像是一種壓力的來源。在家庭己經穩定,工作也是處在「餵不肥,餓不死」的情況之下,心中對於年少時想要呼風喚雨,想要高高在上的野心,早就煙消雲散了。 但是至少我還有一顆心啊,對我來說,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,我另一種形式的驕傲,告訴你們,我真的深愛過, 刻骨銘心。

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

正義女神終於對我微笑了!!

謝小夫和光頭昌大敗特敗~~

恁爸我心情真好真爽真快樂真棒…
有夠了嘸?不夠我可以再寫十幾個心情好的形容詞。

什麼?要謙虛不要刺激到綠營支持者的心情?
他們心情不好,「ㄍㄢ」(幹)我啥事,
啥小,恁爸就是要學莊便秘說話不行喔?

一個噁爛到極點的政黨選輸220萬票,恁爸現在爽快的很,
恁爸才不會理睬他們心情好不好。

綠營的人看不爽恁爸寫的東西,
就好像金X齡那個爛貨,說她不要當台灣人一樣,
慢走嘿,恁爸不送客嘿,快滾快滾~~
對啦對啦,恁卒仔扁有講過:太平洋沒蓋子~~~
不爽就快去跳啦。

1月12日立委選舉那一天,阮阿姆的朋友(歐巴桑啦)來拉票。
叫阮姆還有我要投給綠色的黨,

「叫我投給民X黨,恁去吃塞卡緊啦。」
恁爸當場就給那個歐巴桑一個難堪,
阮阿姆和是當場很拍勢,
做後生的我馬上向阮阿姆抱歉,
但是對那個歐巴桑,恁爸才不會睬小。

再強調一次,綠營的人不爽看,
閃啦,恁爸沒叫你們這些人進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