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對一個剛過三十五歲的已婚男人而言,電腦或網路,有時不是一種工具,更多時候,反而像是一種壓力的來源。在家庭己經穩定,工作也是處在「餵不肥,餓不死」的情況之下,心中對於年少時想要呼風喚雨,想要高高在上的野心,早就煙消雲散了。 但是至少我還有一顆心啊,對我來說,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,我另一種形式的驕傲,告訴你們,我真的深愛過, 刻骨銘心。

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

以後沒有上杜下謝可以看了。

?????

看到這個標題,
不管你是藍是綠,
一定覺得寫這篇文章的白痴,(對啦對啦,就是我啦,不然恁是麥按怎?)

為什麼把某個爛黨敗選之後瘋狂整肅的莊主秘給忘了?
(還有某個「前x視總經理」,再出來嗆一下嗎,
怎麼現在像小烏龜跑去躲了?
快點出來嗎,恁爸我還想看看你們嗆聲啊~~

開什麼玩笑,這幾位「功在藍營」的元勳級特別人物,
恁爸當然要效法古早一個叫司馬遷的大史學家,來立個人物列傳,
而且是單獨列個傳,一集不夠如果看,還可以分上下集,
怎麼可以就大鍋菜一樣全部都搞在一起?
這對莊主秘和前x視總經理是多麼不敬啊…
(先說清楚,小弟是要學司馬先生寫個傳,不是要學他老先生被閹喔…)

拍勢拍勢,我離題了,

我要說的是,我開始對未來4年的日子感到憂心,
以後沒有這些人在行政院裡面惡搞加擺爛,
喵的嘞,日子要怎麼過?

打開電視找不到這些娛樂新聞的製造者,

我也來當一下半仙好了,學人家來個大預測,大預言,

如果沒有上杜下謝,
以後電視開機率會大跌10個百分點。

我告訴大家喔,
x視這支股票一定會完蛋了,

沒有這幾位綠色爛黨的喜劇明星,
全國的娛樂圈將會陷入嚴冬,
娛樂圈的苦日子要來臨了…

老師有嘞講,你們到底有沒有在聽?有沒有?有沒有?有沒有?
以後要是有電視臺的股票,一定要趕緊麥出去,有聽吔嘸?

以後害恁爸沒有「上杜打瞌睡,下謝唱rap」可以看,
那些740幾萬的選民,「我恨死你們了!我恨死你們了!」

對了,卒仔扁有講過,
上杜是咱「公務員的典範」,
喂,全國那些公務員們,請記得多多練習喥龜,
順便挖個鼻孔嘿!!
(記得,千萬不能在鏡頭前挖x眼,這樣不好看,而且會被人懷疑有痔瘡喔。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