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對一個剛過三十五歲的已婚男人而言,電腦或網路,有時不是一種工具,更多時候,反而像是一種壓力的來源。在家庭己經穩定,工作也是處在「餵不肥,餓不死」的情況之下,心中對於年少時想要呼風喚雨,想要高高在上的野心,早就煙消雲散了。 但是至少我還有一顆心啊,對我來說,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,我另一種形式的驕傲,告訴你們,我真的深愛過, 刻骨銘心。

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

馬囧的追殺行動開始了??


綠色爛黨的大危機!!

「明天謝長廷將在民進黨中常會請辭黨主席,黨內預料極可能由柯建銘暫時代理,倒是昨天還大談主席條件的蘇貞昌,今天低調封口,而游錫堃重申他沒意願接主席,他認為敗選是民眾對8年執政的不滿,所以當過主席和閣揆等高層職務的同志,應深切反省,不該再領導黨。

民 進黨敗選後的爛攤子誰來收?主席棒子誰來接?呼聲很高的蘇貞昌,一改先前每天開講的慣例,開始封口避談,另一位前主席游錫堃也把話講白,敗選是人民對8年 執政的檢驗,那麼當過主席、當過政府高層的同志們,都不該再領導黨。民進黨前主席游錫堃:「我不只是擔任過主席,也擔任過院長,那民進黨8年,目前慘敗, 這8年當中,如果說有擔任過重要職務的,大家應該都應該深切反省檢討,我是其中一個人,我沒有意願也沒有規劃。」

那麼世代交替,中生代能帶領黨,力拚下一場縣市長選戰?游錫堃:「我覺得現在討論那些,都會對民進黨造成二度傷害,所以在國民黨正準備摧毀民進黨價值的時候,所有民進黨的幹部和黨員,大家一定要非常地審慎。」

雖然謝長廷透過幕僚表示,星期三必定請辭黨主席,不過黨內出現不願謝長廷就此離開的聲音。民進黨立委賴清德:「即便這次320大選他失敗,但也不必因此抹殺他過去對台灣的貢獻,如果他完全退出,我敢那麼講,應該是台灣的損失。」

大家都不把話說死,大家也都在觀望,一旦「喬」不定,短時間黨內目前規劃先由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暫代主席。」

引用自雅虎新聞: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325/8/w0l3.html


都告訴各位這是馬囧的追殺行動開始了,
信不信?
來,看看同時間的一個新聞:


「新任的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今天(25號)出席了台北市黨部舉辦的感謝會,馬英九致詞時表示,儘管這次國民黨大贏220多萬票,不過開心一個晚上就好,尤其儘管他身為前市長,不過台北市還是有60多萬人沒有把票投給他,他會在接下來的四年,把這些人爭取過來。」

引用自雅虎新聞: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325/1/w0la.html



幹,這一切都是小馬的陰謀,
一切都是國民黨正要催毀綠色爛黨的陰謀!!

哇塞,這篇布落格真簡單,複製貼上就好了,
真希望以後的布落格都是這樣搞就行了。


沒有留言: